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回应华为中低端5G手机回归:没压力 新机目前没对手

2023-11-24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荣耀100系列新机发布后,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并不害怕竞争,并欢迎竞争对手的到来。当被问及华为在中低端市场推出5G功能对荣耀的影响时,赵明认为这体现了手机市场的活力,并为市场带来了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

荣耀

赵明还透露了荣耀未来的新产品计划。他表示,目前正在研发的Magic6将带来许多令人惊艳的创新,并且在某些方面可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荣耀会将新机中的一些技术应用于荣耀的端侧大模型,并通过MagicOS8呈现出来。

除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赵明还表示荣耀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展示中国品牌的核心能力。为此,荣耀计划将欧洲市场打造成第二本土市场,并在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赵明认为,如果要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具备创新能力。因此,荣耀将瞄准苹果的iPhone15,并努力超越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