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乐刻运动发布青山计划,助力体育生就业

2023-11-23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 2023 年“乐刻”杯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现场,乐刻运动正式对外发布了“青山计划”。

“青山计划”是乐刻运动专为体育专业毕业生推出的健身教练定向培养项目,作为共同建设中国体育健身行业的重要力量,乐刻运动希望携手各大体育院校通过顶岗实习、课程共建、联合培养等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助力体育生投身体育健身行业,坚持自己的热爱!

一直以来,针对体育生在专业成长、职业发展和收入待遇等方面的现状与疑惑,乐刻运动与众多高校领导、师生们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交流,大家对乐刻多元且稳健的业态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长期投入表示认可。

目前,乐刻已成为北京体育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众多院校的实习实践、教学实践基地。同时,乐刻将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研发相关培训课程。

作为共同建设中国体育行业的重要力量,过去几年,乐刻建立了乐刻运动研训中心,从 0 到 1 培养新时代好教练,并不断招募顶 级的培训师团队,着手做教练课程体系的底层研发。 2019 年,乐刻提出了“教练新十年”,为教练规划了六种职业成长路径,分别包括高收入、培训师、做管理、做课程研发、做网红和成为门店合伙人。乐刻希望通过六种职业成长路径,让教练们在乐刻的平台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径,延长自身生命周期。

今年以来,乐刻推出“百城万店”计划,将下一阶段工作重心放在“好课程”和“好教练”上,以推高健身行业的天 花板。立足于服务标准化,乐刻着力推进了训练计划的在线化,让教练给用户的上课履约过程更加透明。同时,通过教练内训、标准化工具,让私教服务标准流程更清晰。目前,乐刻全平台活跃教练超过 10000 名。

乐刻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山计划”作为院校体育生通往体育健身行业的桥梁,将在为健身行业输送优质人才,推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未来,乐刻还会走入更多院校,将“青山计划”作为一件长期的、有价值的事情来推进,并不断探索与院校更多元深入的合作模式,推进健身教练职业化发展,助力全民健身事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