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海投网2024最 具影响力雇主榜单揭晓 高景太阳能、格力电器、国光电器等入选

2023-11-20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4 较具影响力雇主评选」是海投网发起并主办的第 6 届全国性雇主品牌评选活动,并采用先进的招聘AI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为评选结果提供有力支撑。本活动旨在发现并表彰那些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展现出卓越表现的企业。这个评选过程中,深度融合了多个重要因素,包括雇主品牌建设、品牌指数、企业文化、职场环境、薪酬福利以及构建幸福企业等方面。

同时,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将其从策略层面下沉到日常管理实践中,这无疑对人力资源行业乃至整个社会都产生了深刻影响。诸如AI、大数据等新兴科技的应用,使得企业能更准确地进行招聘,从而提升了招聘效率并优化了员工体验。

校招领域也在这场变革中走在前列。随着新一代年轻人对工作和生活有着更高的期望,求职者不再只满足于薪酬福利,更重视企业文化、发展机会和工作环境等因素。为此,许多企业开始从单纯的岗位招聘转向才能招聘,即更注重人才的潜力和匹配度,这无疑为他们的雇主品牌增加了新的维度。

回顾 2023 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充满变革与机遇,挑战与希望的人力资源行业。海投网将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 优质的服务,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战,书写人力资源行业新的篇章。

这份榜单不仅是对这些企业过去一年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鼓励和期待。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制造工业行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一系列严谨的审查和分析,我们很荣幸地公布制造工业行业中的最 佳雇主——北方华创、伯恩光学、创维集团、春风动力、东方日升、富士康科技集团、高景太阳能、格力电器、国光电器、海尔集团、海康威视、海目星、海信集团、合元科技、基恩士、集泰股份、金盘科技、京东方、康冠科技、老板电器、理想汽车、立邦中国、立讯精密、绿萌、赛轮集团、三环集团、双环传动、顺特电气、舜宇光学、蔚来、欣旺达、英诺激光、友达光电、远东控股、长虹美菱、长沙惠科、长园深瑞、正泰电器、中联重科、长虹·美菱国际区(排名不分先后)。

海投网 2024 较具影响力雇主制造工业入围名单:

海投网深耕应届毕业生校招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塑造更加卓越的雇主品牌,为人才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推动人力资源领域的发展。

基于海投网的万级学生用户群体,我们组织了“海投网 2024 较具影响力雇主评选榜单”,这个评选活动充分尊重求职者的真实声音,避免专家和中心化的干预。 利用先进的招聘AI技术,我们严谨地从全平台进行科学采样,抽取了超过 30 万的调研样本。在调研和访谈过程中,我们关注了包括雇主品牌建设、品牌指数、企业文化、职场环境、薪酬福利、以及构建幸福企业等多个方面。 同时,我们结合了海投网大数据中心的求职应聘行为数据进行系统性的分析,根据地区进行排名,最后产出了“海投网 2024 较具影响力雇主评选榜单”。

通过我们的评选活动,我们旨在发现并表彰那些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展现出卓越表现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并向其他企业传递成功的经验和方法。 我们的评选活动不仅是给企业颁发奖项,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企业能够展示自身的优秀实践,分享成功故事,并与其他企业进行交流与学习。

此外,我们与各级政府、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界人士对我们评选活动的广泛支持和信赖是我们成功举办的重要动力,也展示了我们评选活动的公正性。

作为主办方,我们将继续努力,持续改进评选标准和方法,为各行业的优秀企业打造更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形象,并为企业提供持续的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