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SIC老博会&岭南养生谷体验中心,精华隆一日双展演绎养老智慧!

2023-11-20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7 日, 2023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简称SIC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精华隆受邀亮相 1 号馆1B10 号展位。同日,精华隆还受邀亮相岭南养生谷广州智慧康养(适老)装备展示体验中心揭牌仪式。一日双展,震撼来袭,精华隆带你体验养老的智慧!

2023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SIC老博会深耕行业十年,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养老博览会之一。本届老博会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省民政厅、广州市民政局特别支持,群集超 350 家养老标杆品牌,展示上万种前沿适老产品,汇聚产业链各领域的前沿资讯与优质资源,全面展示全球养老市场最 新趋势及技术动态,聚力打造中国老龄产业的领先平台,成为中国老龄产业“风向标”。

岭南养生谷广州智慧康养(适老)装备展示体验中心

岭南养生谷坐落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建设有长者大学、养老公寓、中医医院、护理院、健康管理中心、健康管理人才培训实训中心等,打造“教育+康养+创业”模式的新型大学康养产业创新创业园区。广州智慧康养(适老)装备展示体验中心为岭南养生谷打造的产教融合双线展厅,第 一期 1200 平,线上营销推广、线下展示体验,四大主要功能区场景化展示智能养老产品,双线并举服务智慧康养(适老)产业发展。

精华隆一日双展演绎养老智慧

精华隆受邀亮相此次SIC老博会&岭南养生谷展示体验中心两项活动,携社区居家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机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雷达、ZigBee、NB系列智能传感产品隆重出场,全方位呈现了精华隆的创新实力及专业地位,在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参观咨询,掀起一阵阵观展浪潮。通过产品现场讲解、实物功能体验和既往成功案例的介绍说明,很多现场参观者都更加加深了对精华隆品牌和智慧养老市场应用的认识和认可,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11 月 19 日,SIC老博会圆满落幕,岭南养生谷展示体验中心持续开放中,精华隆热忱欢迎您莅临现场参观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