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乌尔善取关封神所有演员 关注从1000变100 网友:去掉一个0

2023-11-20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导演乌尔善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对电影《封神》所有演员的关注,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一取关行为包括了一些明星如陈坤、黄渤等,导致他的微博关注列表从 1000 多人减少到 100 多人。尽管有人猜测其中一位演员可能出现问题,导致电影不能如期上映,但乌尔善表示这纯粹是个人选择,并与工作无关。他强调:“我只是想让自己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不想被外界的纷扰所干扰。”

《封神》是一部由乌尔善执导的古装神话电影,主演包括黄渤、李雪健、费翔、夏雨等。该电影改编自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的神话战争。这部电影是一次国产魔幻电影的大胆尝试,投资高达 30 亿人民币,筹备近 10 年,旨在打造中国版的《指环王》。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国产片中, 2018 年上映的《阿修罗》成本为7. 5 亿,而《封神》力图突破这一天花板

截至 10 月 26 日,《封神第一部》在中国大陆院线的票房已经达到了26. 32 亿,吸引了超过 6064 万观众观看。此外,该电影在海外也上映,并在多个国家取得了 2427 万元的累计票房。这一成绩不仅在口碑上获得了好评,同时也在票房上实现了双丰收。

虽然导演取消关注的举动引起了社交媒体上的一片议论,但乌尔善坚称这与电影的制作和上映无关,纯粹是为了保持个人心态的平静。最终,电影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其大胆的投资和多年的筹备是值得的,成为国产电影中的一匹黑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