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确认!Redmi K70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口碑神U

2023-11-18 11: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Redmi K70系列此前已经官宣,将于本月发布,预计下周开始定档预热。

今天上午,卢伟冰和雷军在微博上发文,证实了Redmi K70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

卢伟冰表示:第二代骁龙8可以说是2023年的旗舰宠儿,高性能和低功耗都非常出色。2024年,第二代骁龙8能否复刻当年骁龙870的辉煌?”

雷军也转发称:8g2 确实是一代神U,口碑很好。”

虽然两位都没有明说,但这个时间点发文,也就证实了此前关于新机配置的爆料。

据悉,Redmi K70系列一共有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

其中,Redmi K70 Pro毫无疑问将搭载最新旗舰第三代骁龙8,是系列中的超大杯定位。

Redmi K70则退一步搭载第二代骁龙8,性能同样顶级,但价格可以明显降低。

Redmi K70E则大概率会首发搭载天玑8300,这是一款次旗舰神U,将会在11月21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