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赚钱新思路!教你如何用AI制作儿童动画视频月赚5万美金

2023-11-16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在儿童领域创作YouTube视频,尤其是面向儿童的内容,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近期,有一个针对儿童创作的YouTube频道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粉丝和播放量都非常可观。尽管该频道目前已经停止更新,但第三方对其频道的分析显示,即便长时间没有新内容,单月收入依然可观,至少能达到3万元人民币。儿童方向的创作虽然竞争不激烈,但视频收益却是相当可观的,属于蓝海领域。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探讨如何利用人工智能(AI)创造出免费、直接发布的儿童动画视频。首先,我们会从创作方向开始,了解在儿童领域可以制作哪些内容,如寓言故事、早教启蒙、睡前故事、幼儿日常行为习惯养成以及哲理小故事等。

image.png

利用Chat GPT生成文案脚本

为了简化文案创作的难度,我们可以借助Chat GPT来代笔文案。通过一个开源项目制作的Chat GPT共享网站,我们可以免费使用Chat GPT生成丰富的文案,从童话故事到视频脚本,一切变得更加轻松。

文案脚本的处理与翻译

在生成文案脚本后,我们可以通过谷歌翻译等工具将文案翻译成英文。这样做的好处是,将作品上传到YouTube频道上时,选择英文语言会更有利,因为YouTube上中文儿童频道的受众相对较少。然后,我们使用文本转语音的网站将英文文案转化为语音。

角色配音与视频制作

为了使故事更有趣,我们可以通过声音驱动动漫角色的网站选择合适的旁白朗读者,并上传之前制作的音频文件。接下来,我们进入视频制作环节,使用Canva或其他视频编辑工具为视频制作背景。同时,借助剪映等工具,我们可以进行素材的剪辑,将角色、音频和背景进行组合,创作出一段富有创意的儿童动画视频。

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在视频生成后,我们还可以进行一些后期处理,如添加特效、字幕、音效等,使视频更加生动丰富。最后,通过上传到YouTube等平台分享,让更多的小朋友欣赏我们的创作。整个过程中,我们展示了一种思路,希望能够启发更多人发散性思维,从不同的角度掌握视频创作的套路,走得更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