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线下贡献多,线上增速快,2023三季度汤臣倍健业绩再增长

2023-11-16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后疫情时代,全民健康意识提升,健康产业成为了现今炙手可热的“风口”之一,其中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VDS)也在多元化的需求中逐渐提速发展。想要成为站在风口就能飞的“猪”,离不开企业的精心布局和规划,诚如汤臣倍健之所以能够在VDS行业新周期中顺利脱颖而出,其根本在于前瞻性地布局,特别是品牌全渠道布局,让三季度汤臣倍健业绩再传佳音。

据三季度汤臣倍健业绩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 82 亿元,同比增长2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 01 亿元,同比增28.28%。其中主品牌“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实现收入45. 11 亿元,同比增长30.38%;“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3. 84 亿元,同比增长51.96%;境外业务LSG营业收入为7. 74 亿元,同比增长34.27%。

线下渠道方面,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准入门槛相对来说比较高,尽管很多品牌都跻身于同一赛道,作为龙头企业汤臣倍健仍旧凭借着强大的科研实力,占据着超过30%的市场份额,在药店渠道构建了强有力的竞争壁垒。同时,汤臣倍健还在不断夯实线下优势,三季度汤臣倍健业绩报告显示,线下渠道收入约占境内收入的63.20%,同比增长16.39%。

线上渠道方面,在汤臣倍健的努力经营下表现良好,在今年的 618 电商大促中业绩出色,全 网总销售额突破 8 亿,同比增长了40%多,并且连续 4 年斩获天猫、京东618“双冠 军”,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其中之一。汤臣倍健业绩数据显示,汤臣倍健线上渠道前三季度增速达41.09%,其中兴趣电商平台抖音增速接近200%。

据调查,VDS新消费人群带来的销售增量主要在线上。截至今年 6 月,阿里平台行业前 12 大品类中,汤臣倍健在 7 个细分品类进入品牌前三。为此汤臣倍健也将持续投入线上渠道,推进长效品牌建设和产品升级。汤臣倍健业绩报告显示,汤臣倍健整体资金状况良好,为其后续继续发力线上渠道,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作为国内少有布局了全渠道的企业,汤臣倍健业绩的稳步增长,得益于线上、线下渠道的共同发力,线下渠道营收贡献更多,线上增速更快,四季度汤臣倍健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四季度业绩的冲刺与提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