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戏手机破天荒次!红魔9 Pro支持全功能NFC、红外遥控

2023-11-16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红魔9Pro也开始不断预热,今天其官方宣布,红魔9Pro手机首次支持全功能NFC和红外遥控功能

游戏手机破天荒第一次!红魔9 Pro首次支持全功能NFC、红外遥控

此前的游戏手机为了极限提升性能,大多都不支持NFC和红外等额外”的功能,之前的联想拯救者游戏手机和华硕ROG6有NFC,但也没有红外遥控的功能。

而作为挑战器件堆叠的极限产品,红魔9Pro除了把摄像头做到了不凸出外,还破天荒第一次为游戏手机带来了全功能NFC和红外遥控。

游戏手机破天荒第一次!红魔9 Pro首次支持全功能NFC、红外遥控

当然,红魔9Pro最惊艳还是其外观设计,背部纯平后摄不凸出,正面屏幕也没有任何开孔,宣称是直板手机的终极形态”。

纯平后摄模组除了让手机颜值更高外,在玩游戏时也不会因凸起的镜头模组而影响其手感。

在核心配置上,红魔9Pro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内置6500mAh超大电池,后置全新升级的5000万OIS光学防抖超感光主摄

该手机已定档11月23日14点正式发布,可以期待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