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携手Be My Eyes,通过GPT-4提供盲人用户支持服务

2023-11-1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微软与Be My Eyes合作,利用OpenAI的GPT-4为盲人用户提供更快速、高效的客户服务体验。

2. 🤝 Be My Eyes的数字视觉助手工具“Be My AI”整合进微软残疾人答疑台,帮助盲人用户解决技术问题,执行诸如软件更新等任务,平均解决时间不到人工代理的一半。

3. 🚀 Be My AI利用OpenAI的GPT-4视觉模型生成图片描述,通过基于自然语言的AI对话为用户提供上下文相关、基于建议的指导,提高用户独立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微软与Be My Eyes合作,通过OpenAI的GPT-4为盲人用户提供更快速、高效的客户服务体验。

微软正在整合数字视觉助手工具“Be My AI”到其残疾人答疑台,以帮助盲人用户解决技术问题,执行诸如软件更新等任务,而无需人工代理的帮助。Be My Eyes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微软用户进行测试后表示,该工具平均解决查询时间为四分钟,不到人工代理平均通话时间的一半,而仅有10%的用户选择在与AI工具互动后与人工客服代表交流。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Be My AI利用OpenAI的GPT-4视觉模型生成用户拍摄的照片描述,如设置新计算机或产品标签的说明。通过基于自然语言的AI对话,该工具还提供上下文相关、基于建议的指导,帮助用户解决各种问题。

微软首席无障碍官Jenny Lay-Flurrie表示:“微软很自豪成为第一家将Be My AI整合到残疾人答疑台的公司。Be My AI的整合为残障用户提供了一种创新、快速、高效的获得微软帮助的方式。”

Be My Eyes首席执行官Mike Buckley表示,该公司还在与其他公司进行AI工具的测试,包括索尼、宝洁和希尔顿。这一消息发布的一周前,OpenAI举办了其首次开发者大会,宣布拥有超过200万开发者,其中92%是财富500强公司。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新功能,包括用于构建自定义版本ChatGPT的无代码工具。

Be My Eyes的合作是微软推动产品更具无障碍性的最新举措。在今年的微软能力峰会上,该公司推出了“无障碍助手”服务,实时提醒用户编写无法访问的内容。这表明微软正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残障用户的生活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