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名牌床垫有哪些品牌?梦洁家居助力消费者改善睡眠困扰

2023-11-16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我国有超 3 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相当于平均每 5 人中就有 1 人被失眠困扰。而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有失眠问题的消费者中,年龄为22- 40 岁的占比高达74.3%。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强度,让年轻人压力丛生,身为“特困生”的他们为摆脱“困”扰,不惜掏空钱包,只为“一夜好眠”。而在众多助眠产品的选择上,好床垫无疑成了年轻人的“庇护所”,品牌床垫更是被推至风口浪尖。那么,究竟品牌床垫有哪些品牌呢?

  品牌床垫有哪些品牌?梦洁家居

  梦洁家居是梦洁集团旗下以睡眠文化为内核,以床垫产品为核心载体,以定制服务为引擎拉手的高端家居品牌,立足国人睡眠需求,根据国人睡眠习惯,研发了多款符合人体脊椎的高端床垫。其中,梦洁家居国风系列床垫——锦绣东方·乐云床垫自发布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赋予国人深度好睡眠。

  梦洁家居锦绣东方·乐云床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手工业、文化都十分发达的宋代,传承于国画、瓷器的色彩,被运用到这款床垫的围边。经过先漂色,后纺织的独特工艺,打造专属于中国的风韵。梦洁家居弘扬宋代简约舒适、天人合一的生活美学,将“时来运转”的生活理念贯彻于床垫之上,填充“植取于自然”的新科技环保材料,采用3D科技立体支撑材料,点对点支撑,服帖舒适。从设计理念到填充内材,梦洁家居的锦绣东方·乐云床垫,只为“让睡觉更简单,让身心享自由”。

  品牌床垫有哪些品牌?慕思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当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多个国家地区,为用户提供健康的睡眠体验,推动传统寝具行业的发展。

  品牌床垫有哪些品牌?穗宝

  穗宝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致力于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个晚上 8 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为大众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

  睡眠质量一直是当今社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高质量睡眠的需求日益增长。为此,床垫提供了一种重要的睡眠解决方案。虽然对于“品牌床垫有哪些品牌”这一问题,消费者心中也许有着不同答案,但值得肯定的是,以梦洁家居为代表的品牌,正在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助力人们摆脱失眠的困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