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WBG选择蓝色方:Uzi与Doinb将在S13决赛现场解说

2023-11-15 2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将在11月19日下午16:00举行,当天也将迎来WBG战队与T1战队的决赛。

今日,WBG战队辅助Crisp与T1战队中单Faker作为两队的代表选边,WBG再次获胜,取得优先选边权,选择蓝色方(对BP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还宣布,Uzi和Doinb将亲临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现场进行解说,将为决赛增色不少。

在开幕上,拳头游戏全新虚拟组合HEARTSTEEL(心之钢)将首次亮相,登台表演该组合的首支单曲《妄想》。

同时,韩国女团NewJeans也将在开幕式首次演唱今年S赛主题曲《登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