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9 Pro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11月23日 配骁龙8 Gen3

2023-11-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3日,红魔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1月23日下午14:00举办新品发布会。据之前报道,型号显示为NX769J的手机可能是红魔9 Pro。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但目前具体配置参数和渲染图仍未公布。

红魔8 Pro系列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 满血版LPDDR5X UFS4.0组合,并配备了红芯R2芯片和6000mAh大电池。此外,还搭载了6.8英寸AMOLED UDC全面屏4.0,支持120Hz高刷、1440HzPWM调光。

根据之前的爆料,红魔9 Pro可能配备6000mAh以上超大电池和100W有线闪充的组合,并延续屏下摄像头方案。整机设计思路延续自红魔8 Pro,保持一贯的硬朗设计风格。

作为一款专业电竞游戏手机,红魔9 Pro系列性能表现依旧非常出色。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并想要拥有一款性能强劲的手机,那么红魔9 Pro系列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