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商家送的赠品小样有质量问题买家能申请退换吗?11月1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1-13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商家送的赠品或小样有质量问题时,买家能申请退换吗?11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问答已经出炉,这是一道与日常网络消费相关的知识问答,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

image.png

11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商家送的赠品或小样有质量问题时,买家能申请退换吗?

正确答案:

也可以哦

答案解析:

根据《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的规定,零售商不得以促销为由拒绝退换货或者为消费者退换货设置障碍。所以,商家用于促销的奖品或者赠品如果有质量问题,消费者同样可以要求退换或者赔偿。

随购买商品送出的赠品、小样也属于商品,法律规定经营者应当保证奖品、赠品质量,所以商家也需承担产品责任。如果有质量问题,消费者可要求商家退换;赠品或小样给消费者造成财产损失的,消费者还可以主张赔偿。

以上就是11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和答案以及答案的详细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