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星人推出世界机械键盘:放大14倍 五个人玩一套

2023-11-13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外星人Alienware最近打造了一个16英尺机械键盘和鼠标,基于Cherry MX轴的87键机械键盘打造,放大了14倍。

外星人让Team Liquid战队使用这款超大键盘和鼠标进行了几场DOTA 2比赛,需要2个人操作鼠标,3个人操作键盘。

据了解,这款键盘每个按键长为一英尺,行程4英寸,其中部分采用3D打印,部分使用手工制作。

他们还使用铜管制造稳定器,包括空格键,目前尚不清楚 Alienware 是否使用了玩家偏爱的 Krytox润滑剂。

所有按键都是3D打印出来的,空格键重近20磅,打印耗时三天。

不仅如此,这款鼠标使用PVC为每个轴体定制了自己的线性机械驱动装置,而且每个按键都可以通过安装在轴底部的一块金属带产生标志性的机械键盘敲击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