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复星保德信人寿聚焦“新市民”保障需求,精心打造优质保险服务!

2023-11-10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复星保德信人寿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新市民是我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这些人为我们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努力,并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理应受到尊重,理应享受城市居民同等的权利和待遇。目前,我国的新市民群体已经突破了 3 亿人,他们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提升这一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是深化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中的重要的一个环节。

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复星保德信人寿着眼于新市民更加多元化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致力于为新市民提供“灵活、实惠、便利”的保险产品,升级“简捷、温暖、品质”的高品质服务,以产品和服务升级为着力点,为新市民金融保障提供助力,让城市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在拼搏中多一份保障与底气,体现复星保德信作为优秀险企的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彰显保险温度,持续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创新服务助力“新市民”便捷生活复星保德信人寿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续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走有效队伍驱动业务发展之路。复星保德信从投保到售后,全流程均实现了多项数字化服务,让新市民客户在不用出家门的情况下就能享受到公司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体验。自公司全面推广线上平台以来,给投保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疫情期间又推出无接触式的服务,即客户借助APP远程视频通道与坐席人员实现了“面对面”沟通,为vip客户解决了出门难的问题,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深刻了解新市民的保障需求

新市民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工作不具备稳定性。频繁更换或是以短期零工、寻求创业为主,收入和工作条件是影响其频繁更换工作场所的主要原因。社会保障度低,大部分新市民无法稳定缴纳社保,且主动缴纳社保的意识较低,意外、医疗、重大疾病、养老等保险保障严重缺失,隐患巨大。保险保障不充足性直接导致因疾病、意外造成的风险损害无法替代,而且家里“顶梁柱”一旦出现风险,将造成全家生活困难。

复星保德信人寿聚焦新市民的保险需求,创新赋能发展以及优化服务,致力于为新市民群体带来“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用专业和担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普惠性产品,全力为更多新市民家庭“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更多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