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图了解OPPO超光影影像系统:OPPO Find X7系列首发

2023-11-09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据OPPO官微消息,OPPO Find X7系列首发搭载OPPO和哈苏联合打造的全新影像技术架构超光影影像系统。

据悉,OPPO超光影影像系统包括超光影全主摄系统、超光影图像引擎以及超光影ProXDR显示,提供端到端的系统级影像能力。

官方介绍,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统首次提供全主摄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日常创作的多焦段设置,并且首次让每个焦段都具备驾驭白天与夜晚的高画质能力。

与此同时,超光影影像系统搭载全新图像引擎,突破了传统计算摄影的困境,利用更先进的算法提升每个像素的信息准确性,同时实现更自然的影调色彩表现。

例如超清画质算法利用数字底片融合技术,可以提升30%的清晰度,同时减少了60%噪声,通过400%的更高计算量,得出更纯净、清晰的画面细节。

此外,超光影图像算法利用光子矩阵技术,对每个像素点的亮度信息进行标记和还原,可以实现更自然的HDR融合效果,通过OPPO与哈苏基于计算摄影的特性联合打造的自然色彩算法,超光影影像系统能够计算出哈苏专业相机的影调特性与色彩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