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官宣 还将有马里奥电影续集

2023-11-08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任天堂于11月8日公布了《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的制作计划。该电影将由任天堂和 Arad Productions Inc(漫威电影的制作人 Ari Arad 所属的工作室)联合打造,由韦斯・鲍尔(Wes Ball)导演,由宫本茂和 Avi Arad 担任监制。

任天堂、switch

官方表示,任天堂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将分担电影的投资,其中任天堂的出资比例超过50%,而电影的全球发行权则由索尼影视娱乐公司掌握。

任天堂的知名爆料者 Zippo 曾经透露,任天堂正在筹备四部电影,分别是《超级马里欧兄弟大电影》的续集、《大金刚》、《塞尔达传说》和《路易吉》的衍生电影。

据悉,《塞尔达传说》电影不是直接改编游戏,而是将《时之笛》、《风之杖》、《暮光公主》等经典作品进行整合,并且主角林克可以说话。

Zippo 还称,任天堂 / 环球预计在2025年圣诞节推出《大金刚》,2026年上映《超级马里欧兄弟大电影》的续集,但目前的情况不太确定,上映的时间可能会有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