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BM全栈可持续计算解决方案”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精品案例

2023-11-07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 --  11 月 7 日, 2023 年“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发布展示活动在浙江乌镇举行,“IBM 全栈可持续计算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13 项精品案例。

IBM全球副总裁、主机及LinuxONE事业部总经理Jose Castano应邀出席,并代表IBM进行发布展示。他表示:“IBM一直践行‘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将过去 50 多年的可持续发展经验与技术创新,融入其可持续解决方案中,加速构建安全合规、稳定可靠、便捷有效、绿色低碳的可持续计算,助力各行各业加速实现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 IBM全球副总裁、主机及LinuxONE事业部总经理Jose Castano )

“IBM全栈可持续计算解决方案”从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入手,帮助企业制定与目标相适应的可持续计算实施战略与路线图,并落地实施可持续的业务应用、数据与流程,混合云与人工智能技术与平台、IT及环境基础设施等,最终实现全层级的安全、稳定、便捷、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目前,IBM可持续计算相关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实施。在中国,IBM为百度智能云实施基于IBM磁带库的降本增效、安全合规的可持续存储解决方案,在提供 12 个 9 的可靠性的同时,功耗和碳排放节省超过90%,运营成本节约80%。在美国和新加坡,IBM为花旗银行制定了基于IBM LinuxONE的安全、可持续的高密度整合解决方案,将关键工作负载整合至IBM LinuxONE,解决了服务器数量激增的问题,性能提升15%,节能减碳近50%。

11 月 8 日至 10 日,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 2023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作为乌镇峰会的重要板块,“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发布展示活动已连续第三年成功举办。今年 5 月以来,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面向全球累计征集 200 余项实践案例,由 30 位来自全球的各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遴选出 13 项理念契合度高、国际影响力大、普惠价值突出、展现形式丰富的精品案例。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有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