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扎克伯格格斗训练左膝字韧带撕裂:妻子病床前照顾

2023-11-05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近日,Meta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因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撕裂接受手术。

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照片,并发文称,他在为明年年初的综合格斗赛进行训练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已经动完手术进行休养。

照片中,他的左腿裹着绷带并固定在支架上,单手握拳,似乎对恢复预期信心满满。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扎克伯格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在病床前照顾他。

据了解,前交叉韧带是连接股骨与胫骨的一段强健韧带,撕裂的情况常见于运动时急停或突然改变方向、跃起或落地。

一般来说,前十字韧带撕裂的术后休养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大多数运动员术后9至12个月即可恢复。

今年6月,扎克伯格宣布创立社交平台线索”,与埃隆马斯克的社交媒体X”竞争,因此双方相约要在八角笼里打一架。

后来,二人多次隔空对线。但目前来看,双方的笼斗”要暂时告吹了。

业内认为,虽然这场比赛举办的希望日渐渺茫,但相关话题为两人各自的社交媒体赚足了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