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YouTube Music推出AI定制播放列表封面功能

2023-11-03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YouTube Music推出革命性功能,使用AI技术定制播放列表封面。

🌎 初期只限美国英语用户,计划扩展至其他国家和地区。

🖼️ 这一创新将使用户能够用独特的封面艺术来表达他们的音乐喜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YouTube Music最近发布了一项令音乐爱好者兴奋的创新功能,它使用尖端的生成式AI技术,让用户可以创建个性化的播放列表封面艺术。这一功能最初仅对美国英语用户开放,但计划在未来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youtube

这一创新功能允许用户用独特的视觉元素来定制播放列表封面,以更好地反映他们的音乐喜好,不再依赖YouTube提供的默认自动生成封面。使用这一功能非常简单,用户只需点击播放列表现有封面上的编辑图标。一旦启动,用户将被提示选择一个主题,从“动物”到“大自然”等多个主题中选择,然后提出具体的要求,比如“夜空中的猫头鹰”或“日落海滩”。在确认后,YouTube的AI系统将迅速生成一系列图像供用户选择。

尽管这一功能目前仅限于美国,YouTube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特别是非英语用户中的可用性。这一举措与音乐应用程序中利用AI增强个性化用户体验的更广泛趋势一致,从而在听众与他们精心策划的内容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这一新功能允许音乐爱好者以视觉方式捕捉专门针对特定艺术家、年代或情绪的播放列表的本质。借助AI的帮助来定制封面艺术标志着用户更深刻地与其精心策划的内容建立联系的重要进展。

此外,YouTube Music还宣布了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该功能将简化用户访问其最喜欢的歌曲和艺术家。打开应用程序后,用户将在主页顶部明显看到他们最近的收藏。这一改进使YouTube Music的主页更加符合Spotify等平台的用户友好界面,从而快速访问珍爱的音乐。

这些新功能是YouTube Music努力改善用户体验的一部分,他们不断改进应用程序的各个方面。最近的新功能包括“Samples”,这是一种类似TikTok的短形个性化视频供稿,提供推荐的歌曲、艺术家和音乐视频的见解。此外,YouTube Music还推出了定时歌词功能,允许用户在听歌时跟随屏幕上的歌词,并集成了评论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分享他们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