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昌平生命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的火花,创新的未来

2023-11-02 15: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北京·昌平生命科学国际论坛——首届“生命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发展论坛将于 11 月 9 日在北京召开,论坛汇聚生物医药领域头部企业及专家进行交流研讨,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的人才发展核心议题,共商产业人才发展大计,共讨医药产业人才高地建设,共襄人才盛会。

只有把握住人才,才能把握住未来。本次活动由未来科学城管委会(生命园管委会)指导,医脉同道全权承办,医脉同道强势发挥品牌作用,邀请到诺和诺德、百济神州等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利用昌平园区“产业集合地”的天然优势,形成1+1> 2 的化学反应,实现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同声相应、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人才成长与产业提升同向共进的目标,逐步实现全区大健康产业人才链的赋能、激活与创新。

昌平生命谷产业基地是依托昌平区产业优势,重磅打造的医药健康一站式创新产业生态园区,围绕新药创制、生物技术、准确医疗、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承载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重大成果转化,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药健康创新产业生态园区。目前,昌平生命谷产业基地已经成为国内外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重要聚集地。

作为大健康招聘领域的领跑者,医脉同道拥有全面、成熟的大健康行业一站式人才服务解决方案,建立了涵盖500W+各赛道精英的人才库。凭借专业化和平台化的优势,为昌平区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供应链搭建、就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强大的资源和技术支撑。

与此同时,医脉同道将荣耀推出“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雇主品牌地图”,这一创新计划将引领生物医药行业的信息革命,横扫园区、企业和人才之间的信息屏障。有了这个强大的“导航”,企业和人才能够自由地探索全国大健康园区的潜在资源,为园区企业雇主品牌赋予比较罕见的能量。

这将是一场激发无限可能、引领生物医药行业风向的盛大启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