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能源稳居前排!哪吒汽车10月交付12085台 累计交付近36万台

2023-11-01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0月,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2085台,截至2023年10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357905台。

今年10月,哪吒汽车推出了哪吒GT运动版、哪吒X两款车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其中,10月18日刚刚上市的哪吒X仅用三周,其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10000台。

哪吒汽车在2023新品发布会上宣布:2026年将全面转型成为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由制造”转向科技服务”,实现全球市场的百万销量。

此外,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哪吒汽车除了深耕国内市场,拓宽海外市场成了重要发力点。

哪吒汽车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周江宣布:2023年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将布局30个国家和地区,渠道数量超过100家。

2024年,哪吒汽车计划将全球销售网络覆盖50个国家,建立500家海外销售服务网点,明年海外销量目标为10万辆。

此外,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哪吒汽车未来将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市场业务,包括新项目及新技术合作、海外业务拓展等。

在未来的规划中,张勇透露,未来山海平台与云河平台各有4款车,2026年8款车每款销量都要过万,才能实现年销100万辆,哪吒GT也算在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