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框车门、电动尾翼上车!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2023-10-31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旗下全新B级纯电猎跑SUV宋L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万-28万元。

无框车门、电动尾翼上车!比亚迪宋L预售:22万起

该车概念版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更是盛赞其为最美比亚迪”,量产版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

长宽高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定位于中型SUV,承袭比亚迪王朝网独有的龙颜美学”,前格栅两侧加入了官方称之为龙牙”的装饰件,配合龙晶大灯的3D立体龙须,看起来时尚而动感。

其定位于猎装SUV,标配了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虽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宋L的下溜几乎从C柱才开始,因此保证了车内二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未失去实用性,而车头下压,整个车身姿态呈俯冲样式,十分凸显运动感。

尾部使用了分段式扰流板,双鲨鱼鳍天线,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官方称之为流光瑞结尾灯,左右两侧光源造型精致,十分吸睛,同时还使用了电动升降尾翼,除了拉风之外,更能提升车辆性能

内饰大面积使用了皮质材料,整体布局一如既往的是比亚迪家族化风格,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经过了进化,更美观、更易用。

同时该车还配有了HUD,这也是宋家族首款用上该配置的车型,多功能方向盘也拥有全新的样式,并用上了小巧的水晶电子档杆和双无线充电面板,下方还做了掏空处理,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物品。

前排座椅为一体式,版型规整,而且副驾驶功能性非常强,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拥有腰部支撑等功能,副驾驶还设有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客进行调节,后排座椅坐垫相当长且厚实,目测会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此次宋L竟然也使用了一整块玻璃天幕,且没有配装电动遮阳帘,虽然可以有效保证车内的通透性,但防晒性还是一大挑战,尤其是在夏季。

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搭载刀片电池、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在安全和驾控等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分为150千瓦和230千瓦两种,后者更是达到380千瓦(517马力),零百加速大概率会到3秒级,配有71度和87度两种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和602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