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猫双11今晚8点开启购物狂欢,推出三场红包雨可抢1111元

2023-10-31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天猫双11购物节将于今晚8点正式开启。本届双11,天猫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包括满300减50、官方立减直降、88VIP大额优惠券等。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新增的三场红包雨活动,通过手机淘宝APP或搜索“双11红包雨”,用户将有机会获得高达1111元的大额红包。

首场红包雨将在晚上7点至7点半降临,其后在8点半至9点、9点至10点也将有红包雨活动。红包金额高达1111元、88元、8.8元不等。此外,用户还能获得包含美妆、潮电、服饰运动等不同行业的专属优惠券。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天猫双11强化了红包雨、大额优惠券等消费激励,有望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预计整场交易额将再创新高。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