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运满满冷运助力火龙果产业降本增效

2023-10-31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火龙果种植规模的扩大,以及微喷滴灌、补光技术的应用,火龙果产量逐年增大,同时也带来了销售价格的下降。因此,如何在物流运输方面降低成本,提有效率,成为火龙果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所在。

“运满满冷运”作为一家专注于冷链运输的服务平台,可以为火龙果产业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提供有效的运输解决方案,从而帮助火龙果产业降低成本、提有效率。通过大数据和算法能力,平台可以将货主端和运力端进行有效匹配和智能调度,让火龙果从地头到市场的运输效率得到提升,从而保持新鲜水果的品质,增加销售利润空间。

以南宁隆安火龙果产业为例,随着该地火龙果产业快速发展,种植面积达7. 26 万亩,年产量超18. 5 万吨,但冷链物流成为其发展的掣肘。为解决这一问题,南宁火龙果产业协会会长介绍,火龙果只能通过冷链车来避光,保持新鲜。而“运满满冷运”作为一站式冷链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和算法能力将货主端和运力端进行有效匹配和智能调度,连接了火龙果产业链条上的各环节,助力南宁火龙果运输。

除了提供有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外,作为一家线上线下运营的企业,“运满满冷运”还通过“百万补贴,科技助运”活动,预计向货主、司机双端发放约百万补贴,帮助果农通过运输上的降本增效,为火龙果争取利润空间,助力产业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