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钛合金特别版太抢手!网友想要F码

2023-10-31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小米创办人雷军微博下留言,雷总,小米14 Pro 16 1T钛合金特别版发布会结束到现在,实在是抢不到,可以给个F码吗?

对此,雷军回复表示,钛合金特别版实在是太受欢迎了,我已经在催货了。

相较普通版,小米14 Pro钛合金特别版机身中框升级为99%纯钛金属,前后玻璃盖板均采用全新的小米龙晶玻璃,耐磨耐摔性能拉满。

得益于高硬度、轻质量、耐腐蚀等诸多优点,钛金属常被应用于航空航天、生物骨骼和高端腕表等领域。

在最新的iPhone 15 Pro系列上,苹果就将钛金属中框取代了不锈钢材质,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也应用了钛金属中框。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边框也做了特别的日初橙色光环点缀,同时为了防止沾指纹,还专门为其添加了抗指纹涂层。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Pro钛金属特别版采用6.7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3,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电池是488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小米14 Pro钛合金特别版太抢手!网友向雷军要F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