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Litheli晓来携DC2.0技术惊艳亮相广交会 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2023-10-30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0 月 15 日至 19 日,第 134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中国广州举办。新能源工具创新品牌Litheli晓来再度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国际贸易盛会,向海内外客商展现了IPS无边界能源共享模式的技术创新实力。

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定义下一代电动工具


Litheli晓来的展台人气爆棚,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和热议。

全球电动工具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较为稳定的DC 1. 0 行业格局,然而,在电池平台方面,行业仍然未能充分展现出数码化思维的潜力。特别是在电池充电方面,仅仅依赖充电底座给工具电池充电,给用户带来了诸多困扰,无法满足用户对便利性的需求,成为一个广泛而深入的行业性问题。

面对这一挑战,Litheli晓来以「致力于让能源更自由,让工具更平权」的品牌使命,完成了 DC 2. 0 的突破,为传统工具行业打开了新局面。不同于传统电池平台,DC 2. 0 让工具电池不再需要专属充电底座,从工具的附属配件迈向独立的产品,从而让工具平台可以打破使用场景的限制。DC 2. 0 还大幅拓展了工具电池的使用频率,成为全球首 款可当作充电宝使用的工具电池,支持 Type-C 超 级快充,可为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补电。

Litheli晓来以现代简约的设计,获得Good Design Award2023 荣誉

凭借革新的DC 2. 0 技术,Litheli晓来创举了IPS(INFINITY POWER SHARE)无边界能源共享模式,围绕旗下U4、U20 两大电池平台,打造多元工具产品矩阵,包括太阳能板、储能、标准外置电池以及新能源工具等产品,覆盖室内、庭院、自驾出行、户外等场景。

在全球能源应用和技术不断迭代的当下,低碳、数字、智能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词,用户对能源使用的自主性、灵活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DC工具底层的能源迭代,差异化打造崭新的DC 2. 0 能源平台,同时借助IPS模式,打破工具、电器与数码产品之间的边界,将成为未来战略的发力点。

广交天下,拓展全球朋友圈

Litheli晓来作为布局全球的新能源工具企业,与广交会"广交天下,互利世界"的理念高度契合。借助本次广交会提供的广阔平台,参展五天,吸引人流量与意向客户均突破往年,采购商人流量 10 万+,获得意向大客户200+,诸多首 次观展的海外客户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Litheli晓来创新的产品,吸引了全球各地业界人士和观众的眼球

今年,Litheli晓来的参展规模再创新高。除两度参加广交会(春交会和秋交会)外,还亮相上海亚洲户外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SHANGHAI)、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及园艺展览会(NHS)、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intersolar europe)、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SPOGA&GAFA)、日本园林园艺展览会(GARDEX)和日本东京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TOOL JAPAN)等国内外各大专业展会,向全球客户近距离介绍优质产品与服务,获得广泛认可。

未来,Litheli晓来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着力开拓新能源工具市场,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再到如今技术出海和标准出海,积极推动全球新能源工具的升级转型,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简单的能源与工具生活方式。

Litheli晓来作为新能源工具创新品牌,于 2017 年初创,经过三年的产品设计、研发、专利创新,打下坚实基础,率先完成了DC 2. 0 技术布局,和IPS无边界能源共享模式的建立, 2020 年正式投入运营,致力于让能源更自由,让工具更平权。

基于三大标准电池平台,Litheli晓来通过太阳能板、储能、标准外置电池、以及新能源工具产品,覆盖室内、庭院、自驾出行、户外等场景,打造独立自主的集储换用能源体验,为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便捷与经济价值,并凭借多一份利用,少一份索取的能源理念为地球减少不必要的负担。

位于总部宁波的Litheli晓来超 级工厂,建筑面积 11 万平米,总投入4. 5 亿,拥有电池、电机、工具产品等生产线近 100 条,核心部件全部自主研发,研发团队近 200 人,拥有专利近 500 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