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先·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展览在华强北博物馆开幕

2023-10-30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华为Mate60pro手机引发的关注热度依旧不减,在“暂时领先”的感叹与赞美中,除了反映出大众对国产手机强势崛起的由衷自豪之外,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手机之于当代人有多么重要。

10 月 31 日在华强北博物馆,一场名为《先·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的展览开幕,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通过科技发展史上数十件享誉“首先”的手机展品,逐一展示了从“大砖头”到“全面屏”、从“功能机”到“智能机”、从国外品牌垄断市场到国产手机强势逆袭的演进脉络。

先▪机——勇立潮头的手机先锋 展览现场

展览主办方表示,从 1973 年人类实现手机通话到现在,已经过去了 50 年。手机从最初的“工具”逐渐演变成了人们的“器官”,手机发展过程中的许多重要变革与迭代,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商业模式甚至是社会生产力都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今天我们使用的每一款手机产品,都是一次次不断创新形成的杰作。作为有着“中国电子首先街”称号的深圳华强北,关于手机的创新与创业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华强北始终践行着“创新”理念,力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科技“智造”新跨越。

本次展览是华强北博物馆策划的“机·忆”主题系列展之一,希望通过再现这些经典的科技产品,致敬那些曾经引领科技创新的潮流先锋。

展览属公益,免费对公众开放,将持续至 12 月 20 日。

展品实拍——首先款旋盖设计的手机摩托罗拉V70

展览时间: 2023 年 10 月 31 日— 12 月 20 日(周二-周日 10:00-18:00)

展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 1078 号现代之窗大厦A座 5 层华强北博物馆特展厅

门票免费,需前往华强北博物馆预约小程序预约前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