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99元起!小米手表S3发布:百变表圈随心拆换

2023-10-27 07: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小米手表 S3。这款手表搭载了一块1.43英寸AMOLED屏幕,具备326PPI像素密度和高达600尼特的亮度。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百变表圈”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更换表圈,并且手表会智能匹配对应的表盘。

小米手表 S3 在功能方面也有很多亮点。它支持心率监测功能,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变化。同时,手表还内置了双频卫星定位系统,提供更准确的定位服务。续航方面,小米手表 S3 可以达到长达15天的续航时间,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

在操作系统方面,小米手表 S3 运行着小米自家的澎湃 OS,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此外,该手表还支持NFC功能,可以实现便捷的移动支付。

小米手表 S3 提供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标配版售价为799元,而eSIM版售价为999元,后者支持电子SIM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表进行通话和数据传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