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致敬影像完美主义 :海信电视U8还原水下摄影艺术

2023-10-26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深海、洞穴、摄影,当它们组合在一起,我们脑海中开始浮现光怪陆离的水下世界:有光景交错,有鱼群纵横,有奇幻绮丽……震撼之后却少有人想到,是谁?又是如何将无人之境的极 致之美带到地面,且美好无损的呈现在大众眼前?

10 月 26 日,海信电视U8“致敬影像美好主义”系列用户故事第 一期上线,通过视频带我们走进职业水下摄影师平凡,从他的视角让更多人看到水下探险的复杂性、危险性,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从水下到地面,极 致影像创作的完成,不仅需要水下摄影师的较好的创作力,也需要海信电视U8 的较好的画质助攻。

如平凡所说:细节关乎生死,也成就较好的艺术。水下摄影师在极限环境中完成的创作,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极尽还原。海信电视U8 正是以参考级画质呈现美好影像艺术的最 佳载体,助力极限拍摄到极 致艺术的终 极涅槃。

以较好的细节还原,致敬生存和创造的极限

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的洞穴探险是最危险的运动之一,水下洞穴摄影师的难度系数可想而知。在完全漆黑的极端环境中,借助专业光源,寻找理想角度;在身体承受极限考验时,不断调整光影,拍下美好影像。一面是生存,一面是创造,用最理性的身体完成最感性的艺术创作,透过视频中平凡本人的讲述,水下摄影师的形象逐渐立体。

平凡觉得,每一次拍摄过程,所有的侦查、探索、冒险和付出,都将在上岸后看到作品呈现的那一刻化为欣慰,尤其是通过海信电视U8 美好呈现每一处画面细节时,更觉欣喜。此时的海信电视U8 屏幕,宛若水底洞穴中自己那双穿透黑暗的眼睛,当时所见,再度较好的还原。

当褪去潜水服的平凡与两个小女儿一起透过电视屏幕看这些瑰丽的深海画面,这一幕独具哲思。在孩子眼中,无法想象爸爸是如何历经生死考验拍下了这些,但在平凡看来,通过海信电视U8 就能让孩子看到自己历经艰险才得以所见的神奇壮阔,而且从最亮到最暗,每一处光影交错、微妙细节都清晰可见,一切皆值得。

以较好的画质感知力,成美好影像主义者理想CP

平凡身上,一面是探险家的精神,是美的发现者;另一面是艺术家的气质,是美的创作者和分享者。在他看来,每一次美好的艺术创作,都离不开一台足够强大的终端播放设备,而海信电视U8 就是他这一美好影像主义者的理想CP。

从专业角度来看,在完全漆黑的水下洞穴拍摄,所有光源都是人工光源。水下摄影师拍摄时可以通过包围曝光等方式尽可能多地采集信息,减少高反差带来的影响,但当作品回到地面,把画面从最暗到最亮部分的细节全部极尽还原,尤为重要。海信电视U8 的参考级画质则能美好呈现: 2400 分区 MiniLED,能实现像素级控光,准确调节画面中暗部和亮部的表现力,让画面层次精细通透,细节丰富,不浮白;3300nits稳定峰值亮度,带来更加突出且稳定的亮度和层次输出,暗场细节不丢失,亮场细节不过曝,深海中的一切细节,精彩毕现。如平凡所言,“照片变得非常非常丰富,有上百个不同的层次”。

当作品最终呈现时,无论在强光下还是黑暗中,无论正面还是侧方,都能呈现始终如一、细节满满的好画质,才能更好还原创作者的真实意图。海信电视U8 搭载的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通过16bits感控环境光技术、RGB环境光感智能和行业头个搭载毫米波雷达,实现了无论环境、场景、内容如何变化,观者始终有最真实、美好的画质体验。并且,海信电视U8 搭载大师版信芯X画质芯片,使画面具有比较大的纵深感和真实感;黑曜屏Pro则实现了178°超广无衰减视角,不管在哪个角度观看,都不反光、不漏光,始终有出色的色彩和对比度。这些既助力水下摄影师有最美好的影像创作呈现,更让观者有最较好的的影像艺术体验。

探索与记录最震撼的自然之美,是水下摄影师的较好的艺术追求;呈现且还原最细节的影像创作,是海信电视U8 的较好的画质追求。透过黑暗与未知,水下摄影师创造美好的真实;解析光影并重塑,海信电视U8 还原摄影师眼中的美好。如平凡所说,较好的作品,永远在下一次。那下一次的较好的与震撼,海信电视U8 已准备就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