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俏美韵融合东方养生哲学与现代科技,打造更适合现代女性的养生方案

2023-10-25 16: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也逐渐增加,滋补品市场日渐繁荣。中国作为全球最 大的滋补品市场之一,近年来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滋补品保健品市场规模已达到 2708 亿元,同比增长8.19%,其中滋补品市场占据了较大份额。作为扎根本土的女性健康品牌,俏美韵始终聚焦国内消费市场,围绕女性多元需求,持续创新研发出多重产品,传递自信健康美丽的品牌美学理念,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滋补品市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消费者对各类滋补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不断提高。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方便、快捷、有效的滋补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俏美韵抓住这一发展机遇,秉承东方养生哲学,甄选药食同源的食材,开创出了一系列由内养护的膳食滋养产品,比如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俏美韵御丰膏、俏美韵锁鲜燕窝等,这些产品融合了中医药理念和现代科技,为女性提供了多方位的养护。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和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滋补品市场将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天然、绿色、有机将成为未来滋补品市场的主流趋势。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品采用优质原料,将新鲜燕窝精粹、珍贵鲣鱼弹性蛋白、小分子胶原蛋白美好融合,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赋予肌肤活力,实现肌肤状态由内而外的精细养护。凭借着创新的技术和高端的品质,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还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获银牌。

此外,现代人生活和工作日渐繁忙,快节奏的养生模式也逐渐成为滋补市场的主流,食用方便,快捷的滋补产品更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俏美韵锁鲜燕窝则选用来自马来西亚的金丝燕燕窝,纯净度高、燕丝均匀,蛋白质纯度和营养价值含量高,品质最为上乘。其每道加工工序都是经过精心测算,反复实验得到的,在不改变现炖燕窝口味的情况下,保留了燕窝的营养价值,而且复水性佳、便于携带,具有无需加入防腐剂即可长期保存的特点。只需用热水冲泡,用户就能享受到新鲜、营养的燕窝滋补体验。

未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滋补品市场前景广阔,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领域。俏美韵还将坚守初心扎根本土,持续将传统中式滋补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为女性消费者研发出更多先进而优质的产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