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肖鹿是谁?肖鹿扮演者绉佳佳微博抖音

2023-10-25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最近在国内大火,一度冲上steam国区热销头名,作为一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游戏,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与数位美女邂逅,并根据你的选择决定剧情走向。而肖鹿正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那么肖鹿的真人扮演者是谁呢?下面给大家带来肖鹿扮演者绉佳佳的详细介绍。

19b312fb1074df80fbfa3f82e758f5ab_small_202310251056334272.jpg

绉佳佳,四川人,中国歌手、演员,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五期生,SNH48TEAM XII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7月25日,于SNH48第二届总选举演唱会上作为五期生亮相出道。

抖音:佳佳佳_zZ

微博:佳佳佳_zZ

以上就是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女主角肖鹿扮演者的全部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