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动物界“交际花”闯祸了 水豚咬开水龙头:致猫咖店被淹损失5万

2023-10-25 12: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素有动物界交际花”的水豚闯祸了,但它们呆萌的样子也让网友选择宽容。

据媒体报道,昨日在广东广州,一家猫咖店的水豚咬开水龙头,老板夜间查房时才发现这件事。

罗先生称,水池里有龙头,水豚会去咬开关,结果无意间给打开了,导致店铺被淹,花了3个多小时才清理干净,初步估计这次损失预计在五万

发布视频后自家店彻底火了,自己也被电话预约吵醒,罗先生感慨:真是努力开店无人问,一朝水淹天下知。

网友:这回总算是明白什么叫福祸相依了;损失5万,水豚带来了热度和流量,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挣回来了;交际花也闯祸,但它们那么呆萌,这回就算了吧。

资料显示,水豚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的半水生哺乳动物,主要生活在湖泊、河流、沼泽、池塘等水体附近的茂密森林地区。

由于其非常圆润,还长了微眯的眼睛,所有的一切看上去都不会呈现出攻击性,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实际上它确实很佛系”,与世无争,性格也很温和,于是就很容易招来各种小动物围在其身边,其乐融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