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汽解放与华为签订备忘录:与智能驾驶、盘古大模型有关

2023-10-25 07: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日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AI、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专项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此次合作与AI大模型、智能驾驶、智能驾舱等方面有关。

官方表示,一汽解放与华为联手,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开展了多个场景的验证测试,充分展示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巨大潜力和价值。

智能驾驶方面,一汽解放将与华为开展多层次长期合作,依托一汽解放车辆研发能力及技术储备,结合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自主研发的核心零部件。

以及先进的车端自动驾驶算法及领先的车云协同技术,建立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智能驾驶产品并推动落地。

据悉,目前一汽解放已经完成基于华为开发的智能驾舱模型舱1.0开发,自主研发节油教练、智能诊修等特色功能。

未来,一汽解放将与华为进一步合作,依托一汽解放的商用车用户场景定义能力和华为智能座舱解决方案,打造智能驾舱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