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超大底影像 真我GT5 Pro配置绝了!

2023-10-24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高通即将推出骁龙8 Gen3处理器,并预计各大品牌将在发布后陆续宣布其旗舰手机。其中,真我即将推出的骁龙8 Gen3新品被命名为GT5 Pro。

今日,realme的徐起在微博上暗示,真我GT5 Pro将拥有卓越的性能。据悉,真我GT5 Pro搭载了最强大的安卓系统配置之一,其搭载的骁龙8 Gen3处理器性能再创新高。该芯片的CPU主频最高可达3.3GHz,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甚至能突破200万分。

此外,真我GT5 Pro还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并且搭载超清画质引擎、自然色彩引擎以及超光影图像引擎等先进技术,在人像摄影、抓拍和夜间摄影等场景下提供更好的成像效果。

与之不同的是,真我GT5标准版采用了玻璃热锻工艺,以曲线相连的美感极佳的外观设计呈现出近乎无边界的视觉效果。对于这款产品而言,真我GT5 Pro的工业设计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