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艾修堂携新品亮相深圳礼品展,共创科技助力养生生活新时代

2023-10-23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0 日,第 31 届深圳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据悉,展会登记买家数较去年增长20%,外省买家数增长超25%,到场买家突破 20 万人,创展会 30 年来新高。其中, 20 万人里七成来自粤港澳大湾区,以小红书博主、中小主播、短视频带货达人、社区团购“团长”和跨境电商“买手”为主。

    由此可见,深圳礼品展的展会的规模不仅越来越大,行业和消费的趋势也在逐渐发生变化。近年来,我国消费领域呈现出由传统消费向新型消费升级的特征,以“千禧一代”及“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已成为中国消费市场主力军,网络化和直播带货的消费购买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因此各家博主、视频达人等新兴买家群体在礼品展上也逐渐壮大。新兴群体引领新消费理念盛行,环保产品、文创产品、数码产品等新兴品类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如今,年轻化、数字化、科技化正在成为新消费的代名词。不仅体现在各种新兴行业上,在传统的养生行业也逐渐向这样的发展趋势看齐。艾灸行业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艾灸作为一种传统的中医养生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大众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和青睐。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技术正逐渐地融入艾灸领域,推动艾灸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艾修堂正是这个在时代发展浪潮中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把专业的科技成果倾注于产品质量上,不断推动艾灸行业的现代化和标准化。

    在这次的深圳礼品展上,艾修堂携新品亮相。智能砭石灸MS1、砭石艾灸棒S2 以及藏青盐热敷袋是艾修堂近期备受关注的三款新品。这三款新品不仅在原有的艾灸产品上进行了迭代升级,还创新使用了新的技术帮助消费者实现便捷式的深度养生。

    智能砭石灸MS1 是艾灸刮痧类智能产品,通过一泄一补的中医原理,来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调理身体不适症状。MS1 可以说是艾修堂较具代表性的新品,MS1 通过设置比较准确的模式进行艾灸,不仅解决了艾灸的安全性问题,更提高了艾灸的效率,实现快速出痧的良好成效。MS1 机身设置了旋钮调温功能,能够随心切换高低温模式,让智能仪发热均匀且持久。这款新品通过科技仪器与传统中医的结合,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深度养生,轻松养生的消费需求。

(智能砭石灸MS1)

    砭石艾灸棒S2 与智能砭石灸MS1 不同的是,它是集砭石刮痧与明火艾灸于一体的智能艾灸仪器,是在原有的砭石艾灸棒上进行创新升级。S2 甄选泗滨原石为原料,让砭石艾灸发热更持久。泗滨砭石具有较好的医疗和保健作用,作用于人体表面可产生红外热像,通过远红外射线和超声波脉冲作用于人体细胞,促进微循环,调理新陈代谢。在机身外形上,砭石艾灸棒S2 采用了90°可旋转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长时间刮痧也不累手。还有隐藏式艾柱舱,可以即用即取,十分便利,达到年轻一代消费者便捷式的养生需求。

(砭石艾灸棒S2)

    为了进一步满足z时代年轻人的多样化养生需求,艾修堂还同步推出了藏青盐热敷袋mini版,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热敷盐袋产品。mini热敷袋原料取自海拔 3000 米的茶卡湖藏青盐,藏青盐热敷具有消炎止痛、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凉血润燥、明目、消肿等作用,用藏青盐热敷可以有效的缓解风寒痹湿引起的疼痛等症状,是很好的养生原料,近年来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推崇。除了藏青盐以外,热敷袋还甄选了藏红花、碧玺、薰衣草等天然原材料,更有助于身体不适的调理。小巧的尺寸也十分方便随身携带,即美观又实用。

(藏青盐热敷袋mini)

    在科技技术愈加发达的时代,如何善用科技,巧用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是时代的命题,这不仅是为了文化的传承,更是为了让现代人的生活能更加舒适便捷,也更健康。艾修堂作为一直深耕艾灸智能产品研发的企业,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养生需求,可以说是艾灸行业的领跑者,亦是创新者。在本届深圳礼品展过后,我们也将更加期待艾修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不断推动科技养生,生活养生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