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推出AI搜索 将生成式AI技术应用于剧情搜索等场景

2023-10-2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3日 消息:爱奇艺升级AI搜索,区别于传统搜索第一步只能搜到片名,升级后的爱奇艺AI搜索主打让观众在搜索环节便能一键直达心仪内容。

爱奇艺

据称,这也是业内首次将生成式AI技术应用于角色搜索、剧情搜索、明星搜索三大搜索场景——通过搜索建议栏,为观众提供丰富的内容推荐;搜索结果页的更新,让观众不仅可以通过搜索轻松找到心仪的影视内容,更能通过简单的关键词一键直达与影视剧密切关联的热门角色、剧情名场面,和明星卡司等内容,找片搜片从此进入AI时代。

其中,剧情搜索是本次爱奇艺生成式AI赋能搜索场景的亮点之一。用户在搜索栏输入相应观看的剧情片段,点击推荐栏给出的剧情话题后,即可直达正片中的对应片段。

截至目前,爱奇艺站内全端生成式AI视频看点卡段、图文等运营素材超70万条、覆盖内容包括剧集、综艺等数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