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 若无法与生成式 AI 公司达成支付数据协议 可能屏蔽 Google 和必应的搜索爬虫

2023-10-23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Reddit 可能会切断与 Google 的联系,并强迫用户登录 Reddit 才能阅读内容,如果它无法与生成式 AI 公司达成支付数据的协议。

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谷歌,Google

最初,Reddit 似乎否认了这一报道。Reddit 发言人 Courtney Geesey-Dorr 表示说:「没有什么会改变,」并补充说,华盛顿邮报很快将更正其报道。

但在华盛顿邮报更正了这篇报道后,只有一个重要的细节发生了变化,那就是华盛顿邮报不再暗示 Reddit 用户需要登录。该报道现在写道,如果 Reddit 无法让 AI 合作,公司可能会阻止 Google 和必应的搜索爬虫,这意味着 Reddit 的帖子将不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华盛顿邮报的匿名消息来源表示:「Reddit 可以在没有搜索的情况下生存。」

Reddit 并未否认可能封锁爬虫的可能性。Reddit 发言人 Tim Rathschmidt 表示说:「关于爬虫,我们暂时没有分享的内容,」澄清公司早前的「没有任何改变」评论仅适用于登录。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不仅集中在 Reddit 上——它还关于超过 535 家新闻机构选择阻止公司如 OpenAI 等爬取其内容,以帮助训练 ChatGPT 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