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称买烤鸭遇店员做假动作片肉:速度快到看不清、少了半只的量

2023-10-22 08:3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消息,南京到北京,买家没有卖家精”,想必不少人都听过这个俚语,这不真就有人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据报道,近日在重庆,有网友发视频吐槽买烤鸭时,遇店员做假动作片肉,本来一只烤鸭片完后甚至还不如半只的量

拍摄者谭女士称,当时看到店员在片肉的过程中唰”的一下片到她桶里,速度很快让人看不清,最后自己拿出来很少,事后觉得不对劲,看视频才发现这里面的猫腻,感觉很黑心。

当事人表示,当时该工作人员在切鸭腿上的肉,切掉了两坨后藏在手里,然后迅速丢了下去,使用这样的障眼法,于是自己买到的肉就不翼而飞了。

同时她还称,片肉的店员动作非常熟练,如果不是当时拍下了视频还真发现不了,感觉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挺过分挺黑心,发视频出来也想提醒大家,应该不止一例类似的情况。”

视频发布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还有人批评称,把小聪明用到了这里,这就是奸商;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这家店铺可以彻底拉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