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Z50 SE通过3C认证 支持80W有线充电

2023-10-21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努比亚Z50 SE手机通过3C认证 支持80W有线充电

近日,据相关消息,努比亚即将推出新款手机Z50 SE,并已通过3C认证。这款手机型号为NX715J,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因此被称为努比亚Z50 SE。

根据产品尾号"SE"通常表示比标准版低一级的型号,预计努比亚Z50 SE也将如此。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同时推出的还有两款新机努比亚Z60 Ultra和努比亚Z60 Fold,代号分别为NX721J和NX801J。然而这两款产品目前尚未完成3C认证,因此关于它们的详细规格和功能尚不清楚。

努比亚去年12月推出了Z50标准版,在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LPDDR5X内存和UFS4.0存储。正面配备了6.67英寸144Hz单孔曲面屏,后置摄像头包括6400万像素的35mm人文主摄(定制索尼IMX787)和5000万像素自动对焦超广角微距二合一镜头,并配备多通道光谱传感器。机身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0W快充。

编辑点评:对于努比亚来说,Z50 SE的推出应该是为了丰富产品线,做到高中低端的全面覆盖,这样一来就能更好地找到品牌定位。同时,努比亚旗下还有一直被手游玩家所称赞的红魔系列。所以说,努比亚正在朝着一个全面发展的道路前进,我个人会非常期待努比亚Z60系列是否会再次带给大家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