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字赋能、智创未来”第三届中国(宁波)软件峰会暨程序员节即将开启

2023-10-20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我们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以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为目标,强化数字赋能、绿色赋能、低碳赋能、融合赋能,全速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第三届(宁波)软件峰会暨程序员节将于 10 月 24 日下午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数字赋能、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国产开源生态、AI大模型、工业软件赋能等热门话题,以数实融合为切入点发表主题报告,推动宁波建设全国数实融合标杆城市,为数字中国贡献宁波软件力量。

本次大会议程丰富多彩,包括院士报告、发布仪式、特别报告、签约仪式、大咖报告、发布会、压台报告等环节。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APUS董事长兼CEO李涛、老虎工业云集团副总裁邸霖等专家大咖和业界翘楚,他们将在大会上传递“技术之声”,联通云PaaS、金蝶苍穹GPT将分享对于前沿技术与创新发展机遇的深刻洞见,智昌科技集团、宝兴云思也将分享交流他们在软件行业深耕成果与经验见解。本次大会还将发布宁波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荐榜、 1024 程序员卡,并集中展示宁波市软件业发展优秀成果及产品发布等内容。

此外,我们还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同期举办由宁波银行冠名的“无BUG生还”软件之夜嘉年华。现场将有很难相比的乐队超 级舞台,妙趣横生的后备箱集市,狂热嗨爆的音乐互动,以及热火朝天的摸奖环节,为程序员们送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节日盛宴!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三届(宁波)软件峰会暨程序员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