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VMH创始人身价跌至全球第三 马斯克再次成世界首富

2023-10-18 20: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据报道,随着奢侈品股票近日遭遇抛售,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失去了全球第二富豪的头衔,目前他拥有的财富已经低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创始人兼CEO贝尔纳阿尔诺,失去了世界第二大富豪的宝座,回到了富豪排行榜第三。

当地时间17日周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阿尔诺目前净资产为1550亿美元,低于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1560亿美元。

相比之下,马斯克受益于科技股的复苏。今年以来,随着特斯拉股价飙升106%,马斯克的身价飙升了968亿美元,马斯克也重归世界首富的位置。

最新公开数据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1%,最新市值8089亿美元。而特斯拉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总营收为214.54亿美元,同比增加56%,净利润为3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随着特斯拉财务表现增强,其股价也有望同步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