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649!苹果发布新款 Apple Pencil:磁力吸附 USB-C

2023-10-1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昨天晚上苹果在其官网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新款Apple Pencil手写笔。苹果将该产品命名为 Apple Pencil(USB-C),而不是之前传言的第三代Apple Pencil。

新上架的Apple Pencil采用了全新的USB-C接口,支持USB-C充电,兼容所有配备USB-C接口的iPad机型。大致可以看成是一代产品的升级版本,但是售价要比一代更加便宜,仅需649元,教育优惠后价格为569元

据苹果官方介绍,Apple Pencil(USB-C)与一代产品拥有同样的精准度、低延迟及倾斜角度感应等功能,还支持二代产品才有磁力吸附及悬停功能

此外,新款Apple Pencil还支持随手写、快速备忘录、在无边记app中与他人协作等iPadOS新功能。与搭载M2芯片的iPad Pro机型搭配使用时,新Apple Pencil支持悬停功能,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绘图作画。

但需要注意的是,新款Apple Pencil并不支持经典的压力感应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落笔力度的不同来触发不同粗细的笔迹。

新款发布后,现在苹果就有三款手写笔供用户选择了。从功能配置上来看,Apple Pencil第二代拥有最全面的功能,但定价也最高(999元);一代虽然支持压力感应,但定价也高一些(799元),并且不支持 USB-C 接口;新款则是价格最低(649元),如果对于功能配置没有较高需求的话可以考虑。

新款Apple Pencil将于11月初正式发售。

售价649!苹果发布新款 Apple Pencil:磁力吸附 US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