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可得1万元!问界延期交付政策发布 车主画风突变:都不急了

2023-10-18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问界新M7上市以来大定单量暴涨,目前已经超过6万,逼近7万,这无疑给生产交付带来了极大压力,导致交付时间长达数周甚至10周,这也给未来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为了尽可能地留存客户,昨日AITO汽车发布了问界新M7提车关爱计划,称超过提车约定日期的,按照200元每天的保准进行补贴,最高可达10000元

不得不说,在真金白银的刺激下,已经下定的车主们在车友圈里是画风突变,有人直接联系自己的对接工作人员,称不着急交付,要保证质量;还有人调侃称要求给赛力斯工厂的机器人放假,保证人权”。

最高可得1万元!问界延期交付政策发布 车主画风突变:都不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接受采访时,AITO汽车方面表示原计划新M7月交付量也就在8000台左右,但由于华为的存在而意外出圈,订单如雪花般纷至沓来,着实给到了惊喜和压力。

目前赛力斯凤凰智慧工厂已经全天候开工,仅留下数小时维护机器来确保全力生产,最晚到11月份,赛力斯刚建成的第三座智慧工厂将正式投入生产,届时可大大缓解交付压力。

最高可得1万元!问界延期交付政策发布 车主画风突变:都不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