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宇信科技推出金融行业大模型应用 包括CodePal、DataSherpa等

2023-10-17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宇信科技宣布在金融行业落地大模型应用方面取得了突破进展。他们推出了四个应用级产品和一个开发平台,分别是开发助手 CodePal、金融数据安全分级分类助手 DataSherpa、AI + 信贷助手(客户尽调)、AI + 营销助手和大模型应用开发平台。

微信截图_20231017143414.png

其中,开发助手 CodePal 是一款面向金融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人员的编程辅助工具,提供代码补全、自动化 bug 检测、代码规范检查、性能优化建议、注释自动生成、全局代码搜索、最佳实践指南等功能。

金融数据安全分级分类助手 DataSherpa 是一款面向数据资产管理人员的金融数据安全分类分级工具,能够快速判定海量非结构化金融数据的安全等级。

AI + 信贷助手(客户尽调)是一款面向信贷客户经理的客户尽调辅助工具,可以提供客户资料收集、财报数据抽取、智能核验、风险分析、尽调报告生成等功能。

AI + 营销助手是一款零售金融客户营销精细化运营工具,具备外呼、呼入、人机协同、虚拟坐席等功能,可以应用于客户拉新、产品推荐、促活回访等营销场景。

大模型应用开发平台是一款可视化的大模型应用开发平台,具备灵活的流程编排能力,预置了多个大模型应用场景,如知识库问答、分析报告生成、会议纪要、要素提取、对话等。

据悉,宇信科技将继续推出更多金融行业大模型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需求,加速推动金融行业的数智化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