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归来!华为手机单周国内市占率排名:超越苹果

2023-10-17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据中信建投近日发布的研报显示,华为是9月以来增长势头最强的手机厂商,在W40(10月2日-10月8日)内,华为手机的销量份额增长至19.4%,位居市场第一

根据BCI数据显示,9月份以来的多数周内,国内手机的总销量同比增速都为正增长。从年初至W40(10月2日-10月8日)末,国内手机销量同比跌幅下降至-3%,其中苹果手机销量同比持平。

自8月29日通过先锋计划发布Mate60系列新机后,华为手机销量迎来快速增长,近四周(W37-W40)的同比增速更是分别达到91%、46%、83%和95%

华为手机也是以19.4%的销量份额在W40位居榜首,超过了苹果的17.4%。此外,华为还是在W40唯一单周销量超越百万台的智能手机商,达到了110.4万台。而苹果则是以99万台的销量紧随其后。

从W36进入销量份额前三,再到W40的成功登顶,仅三周华为即达成王者归来”这一壮举

同时该机构还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内,预计随着交付能力的持续提升,华为将在Mate60系列的带动下保持高增速,而Mate60系列的良好表现或将推动华为制定明年更高的销售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512位显存王者归来 还是GDDR7!RTX 50史无前例飞跃

    按照路线图,NVIDIA将在2025年推出下一代BlackwellGPU架构,并且花开两朵:GB100系列核心面向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GB200系列核心面向游戏、创作。根据权威曝料高手kopite7kimi的最新消息,GB100大核心将配备10组GPC,每组GPC又分为8组TPC。它下边还会有GB203、GB205、GB206、GB207等四个不同级别的核心。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华为手机立功了!4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脱离险境

    四名地质勘探人员在昆仑山脉的无人区遭遇车辆故障被困。其中一人使用了华为Mate60Pro手机的卫星通讯功能,成功发送求救信号。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户外活动或冒险时应当保持联系工具畅通,并随时注意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一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度小满金融大模型C-Eval、CMMLU双榜排名第一,正式开源!

    9月22日,度小满宣布“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所有用户均可自由下载和试用,并公布了“轩辕70B”在C-Eval、CMMLU两大知名大语言模型评测基准的成绩。在C-Eval榜单上,XuanYuan-70B的总成绩达到71.9分;在CMMLU榜单中,以71.0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在两大榜单上的所有开源模型中排名居首,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在两大榜单排名居首的金融大模型。本次发布的新版大模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能力全面提升:在增量预训练和指令微调阶段,加入了度小满业务场景中的海量金融数据,对金融问题回复更专业,金融知识理解能力提升明显;同时在预训练阶段,"轩辕70B”的模型上下文长度扩充到8k,能够处理更长的金融报告、研究和分析。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