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arsetto百胜图:600人的同学聚会,哪个班那么热闹?

2023-10-16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周五,@咖啡沙龙 举办了一场为期 2 天的“嗨咖同学会”,我们带着Barsetto百胜图PRO1与百胜图E6、O2、ALINE这 4 款明星产品也来到了现场,一起为秋日里的“嗨咖同学会”增添玩乐~

这一届的同学会在番禺天河城举办,让这座广州繁华的购物中心摇身一变,成为众多咖啡星人的游乐园!热闹的同学会,连空气都飘散着一阵阵浓郁的咖啡香气,让我们随着香气,正式开启一场咖啡的风味游玩之行!

在这里不仅咖啡管饱,畅玩一众咖啡机,还邀请了克丽玛咖啡培训 导师—LO分享咖啡烘焙知识,隔壁工坊品牌创始人-谭灏手把手进行咖啡特调教学,克丽玛咖啡培训 助教—Wing现场雕花教学。

咖啡烘焙知识分享

咖啡特调教学

咖啡雕花教学

最后还有阿霖的咖啡用水、牛奶知识、咖啡机用机知识的干货分享,在有限的 8 小时内,收获无限且充实的内容,将体验感拉满!

咖啡入门分享课程

最有趣的是本次“嗨咖同学会”还加入了“智能冲煮VS人工冲煮”比赛,Barsetto百胜图O2 在此次比赛中代表智能冲煮方,得益于360°环绕水柱的准确控流与智能温控技术,能够为冲煮的过程提供稳定的流速与水温保障,提高对风味萃取的把控程度。让同学们体验到智能冲煮所带来的风味稳定且干净的手冲咖啡。

智能VS人工冲煮活动

智能VS人工冲煮活动

此次,ALINE首 次亮相嗨咖同学会,为各位同学带来了压力恒定的填压体验,同学们只需调节好相对应的夯压档位后,一扣一扭便可完成一次稳定有效的压粉步骤,免去萃取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因素,让现场的同学可以专注于萃取中。

ALINE现场使用

作为百胜图首 款可变压的家用研磨一体咖啡机,百胜图PRO1 吸引了许多同学前往体验。配置了 4 段式智能变压的它,让同学们可以在1-12bar范围内调节萃取压力,并且透过7. 84 英寸的天际大宽屏,实时查看曲线的走向,监控萃取过程。

PRO1 现场使用

还有不少同学在磨豆机体验区使用百胜图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体验一把高标准研磨。拥有 65 档研磨档位的它,搭配64mm镀钛平刀能够适配现场一众单品咖啡豆。另外,它的智能称重接粉杯更是为现场的同学省去单独称重的繁琐步骤。

E6 现场使用

从咖啡机使用到咖啡知识分享,这场与咖啡因深度约会的活动,聚焦许多咖啡爱好者,为其打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空间,也让更多人了解与学习更多元化的咖啡知识和咖啡文化。Barsetto百胜图在此道路上也会更加坚定不移,一同为各位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多咖啡文化交流新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长存原厂颗粒!致态Ti600开售:1TB仅399元

    前几天国产存储厂商致态推出了一款QLC固态致态Ti600。新品已经在各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共有500GB、1TB、2TB三种规格可选,分别为299元、399元、739元。500GB/1TB/2TB写入寿命则分别是200TBW、400TBW、800TBW,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小时,提供5年质保。

  • 超·有Ti度!长江存储致态Ti系列首款固态硬盘Ti600发布

    长江存储旗下唯一零售存储品牌致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于2023年9月26日正式发布Ti系列家族的首款产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是继致态旗舰TiPro系列、主流TiPlus系列之后的一款SSD入门级新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采用长江存储原厂QLC闪存颗粒,基于长存创新的晶栈®Xtacking®3.0架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提供500GB/1TB/2TB多种容量选择,适用商务办公、个人娱乐、生产力释放�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BOT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600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 女孩偷偷充值游戏被家长带去自首 偷花奶奶6000

    10月8日,马鞍山市含山公安在线林头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求助者,黄女士,带着女儿小慧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教育她的女儿。在暑假期间,小慧偷偷借助奶奶的手机玩游戏,通过删除微信支付记录的方式,悄悄充值了高达6000元的游戏费用。学校和社会组织也应该加强相关教育宣传,共同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