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推出付费Pro会员,会员功能一年变3次,商家的新机遇来了?

2023-10-13 17:35 · 稿源: ​晏涛三寿公众号

最近看到,淘宝的商家店铺竟然推出了自己的付费会员(pro会员)模式(下图)。很明显,这是在淘宝平台“0元入会”的会员功能上的,再一次重磅升级,给到商家一套付费会员的体系。从普通会员,到付费会员体系,淘宝这是铁了心要押宝“会员模式”,不仅帮助商家做好会员经营,增加业绩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晏涛三寿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