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29g折叠屏新机!荣耀Magic Vs 2正式亮相

2023-10-13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赵明在晚些时候宣布了其最新产品——荣耀Magic Vs2大折叠屏新机的发布。这款新手机采用了稀土镁合金,该材料具有低密度、高强度和易加工等优点,因此其机身重量仅为229g,创下了大折叠屏手机的新纪录。

据悉,稀土镁合金是一种含有稀土元素的镁合金材料,在工程应用中被广泛使用。荣耀最近推出的几款新机都有所突破,上一代荣耀Magic V2首次将折叠屏厚度带入“毫米级时代”,闭合态薄至9.9毫米,展开态薄至4.7毫米,重量为231克。最近,他们又推出了更轻薄的荣耀V Purse,实现了8.6mm的惊人成绩。

这次发布的荣耀Magic Vs2再次减轻了2g,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29g。这个重量已经接近传统直屏旗舰手机的水平,在折叠屏领域展示了荣耀的技术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荣耀Magic Vs2是一款轻薄折叠屏手机,其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在续航方面与直屏手机相比毫不逊色。这一特点使得该手机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